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6年,是在上海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基金会设理事会,理事会由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组成。理事会下设秘书处,具体处理基金会事务。秘书处与同济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资源拓展科合署办公。
拜仁慕尼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项目推介会举行
拜仁慕尼黑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项目
佳兆业集团向同济大学捐赠仪式在港举行
佳兆业集团向同济大学捐赠仪式在
同济大学首届杨佩昆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同济大学首届杨佩昆奖学金颁奖仪
同济创业谷第二期“梦想助力”基金评审完成
同济创业谷第二期“梦想助力”基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
• [2024-01-02]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
• [2023-09-22] 杨咏曼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 [2023-07-14] 同济大学获小米公益基金会捐赠
• [2023-07-04]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与同济大学座谈交流会召开
• [2023-05-21] 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同济大学2023年度董事会、教
• [2023-05-12] 爱心乐章再奏响,同济音乐会温情献演
2024年1月24日,唐仲英基金会(美国)江苏办事处与基金会签署协议,捐赠人民币34.941594万元,设立同济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奖励优秀的本科生、支持仲英公益促进协会的建设及活动。
2024年1月24日,上海众执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基金会签署协议,捐赠人民币5万元,注入同济大学国豪书院院长奖学金、奖教金,奖励国豪书院本科生、教师。
2024年1月23日,上海玄霆娱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基金会签署协议,捐赠人民币15万元,设立同济大学阅文起点学生活动基金,资助同济大学举行的学生活动。
2024年1月23日,上海宏信艺术基金会与基金会签署协议,捐赠人民币15万元,设立同济大学宏信艺术CAUPART基金,资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及学生团队实施“数字艺术、人工智能艺术、空间艺术设计”的实践、研究及创作。
2024年1月23日,上海济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基金会签署协议,捐赠人民币15.811706万元,设立同济大学济联数字学科发展基金,资助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发展。
 
关闭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