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佳兆业集团向同济大学捐赠仪式在港举行
发表日期:2017-12-22 阅读次数:3058次

  12月7日下午,佳兆业集团向同济大学捐赠仪式在香港举行。钟志华校长出席并代表学校签署捐赠协议。钟志华表示,佳兆业集团主席郭英成校董领导的佳兆业集团与学校合作密切,不仅关心企业发展经济效益,而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2013年向学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支持经济、管理等学科发展,此次再次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佳兆业教育基金”,用于支持学校人工智能、创新创业教育、知识产权研究、港澳台交流等方面,为此,他代表学校向郭英成校董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目前,学校发展面临挑战和机遇,希望通过与佳兆业集团进一步深化在科技金融、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创新创业等方面合作,让更多校友融入到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行动中。郭英成校董表示,近年来,佳兆业集团在发展转型中,特别重视科技金融、新能源汽车、大健康等产业的发展,在他本人和佳兆业集团发展中,母校给予了重要帮助,也希望能与学校通过全面科技合作,将企业做大做强,有更大的能力回报母校。此次双方合作协议主要包括捐赠支持学校发展,共同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人工智能研究、创建新型产城融合的绿色智慧城市产业综合体集群、探索成立创新投资基金等方面。

df5719d6-3891-48b2-bac4-13c657b3b3e3.jpg

  校办、基金会、港澳台办、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授参加了上述活动。

  当天双方还签署了同济大学与佳兆业集团科技战略合作。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