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捐赠档案

经纬楼

  2007年5月18日,学校隆重举行了经纬楼竣工落成典礼。经纬楼作为同济的大学生活动中心,是由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先生捐赠300万元人民币、同济大学投资900万元人民币建成的。 
 

resu_clip_image002.jpg


 

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电子显示屏

  2008年,陈经纬先生资助设立中心广场的电子显示屏,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东侧墙体,显示面积为46平方米。采用网络高清电视信号播出电视节目,发挥娱乐、宣传、教育等综合功能,丰富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

resu_clip_image002_0000.jpg


 

校史馆

  同济大学校史馆由同济大学校友和校董,武汉新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创先生捐资300万人民币建造,于2007年5月同济大学百年华诞之际建成并投入使用。校史馆坐落于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同济大学本部校区东北部,建筑面积1395平方米,通过近千张历史照片、150多件实物和模型,系统展现了同济大学建校以来一个世纪的风雨历程。

resu_clip_image002_0001.jpg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