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与同济大学座谈交流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3-07-04 阅读次数:1492次

6月29日,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与同济大学座谈交流会在四平路校区召开。

会前,校党委书记方守恩会见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以下简称“新地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行政主任温瑞娥一行。方守恩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对于新地郭氏基金多年来的捐助支持、合作育人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以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副校长雷星晖,党委学研工部及相关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受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雷星晖对新地郭氏基金17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希望未来开展更多深层次、多维度的合作,以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材。

会上,党委学研工部从项目介绍、执行情况、成果展示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汇报了新地郭氏基金同济大学奖助学金第二期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受助学生代表汇报了各自在思想、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向新地郭氏基金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他们表示新地郭氏基金不仅大大减轻了自己学习生活的经济负担,也是激励自己努力前行的精神动力。

李家华表示,新地郭氏基金与同济大学渊源深厚,双方合作紧密。新地郭氏基金一直十分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及受助学生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专心学习,完善个人能力,紧密对接国家高端人才战略需求,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探索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的项目,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新地郭氏基金自2002年成立以来,本着“育才树人,科教兴国”的目的,开展各项慈善工作。2006年至今,新地郭氏基金-同济大学奖助学金项目已资助617人,累计资助金额人民币840余万元。(图/周游)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