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0-05-22 阅读次数:398次

      5月20日下午,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方守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雷星晖主持,基金会理事、理事代表、监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基金会会议图片1.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基金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并围绕如何加强基金会的筹资能力,更好地服务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会议中,方守恩理事长表示,尽管这次疫情对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但是在各位理事、各位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基金会仍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基金会、学校对各位理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认真吸收、加以落实。他指出,在基金会未来的发展中,要丰富多元化的筹资目标和意义,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紧密关联;要发挥高校的自身优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校内校外协同育人平台;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他希望,能够辩证地看待此次疫情,通过防控工作,找到一些新的机遇、方法,进一步做好基金会的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在基金拓展、脱贫攻坚、基金会自身建设以及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和形成了行动计划的建议。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