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福建省汉和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捐赠口罩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20-05-14 阅读次数:462次

        5月12日上午,福建省汉和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捐赠口罩签约和捐赠证书颁发仪式在四平路校区举行。同济大学副校长吕培明、福建汉和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达根、同济大学资产处、教育发展基金会、材料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教授代表等出席。

  吕校长代表学校及全体师生向福建省汉和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达根及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在全球疫情严重,物资匮乏的关键时刻,汉和捐赠给同济30万只口罩,也正是汉和的这种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让我们感受到温暖。讲话中对企业的善举表示了高度赞赏,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日后我们能在企业需要我们的时候给予回馈。

微1.jpg

        汉和公司代表表示,一直以来汉和与同济材料学院都有着密切合作,也就是因为自己怀着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这种情怀,在国家有需要的时候,先后捐赠100万、10万、30万只口罩分别给泉州市、泉州国立华侨、同济大学。他希望今后企业能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福建省汉和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一次性护理用品生产及销售企业。 本次疫情期间响应政府号召,迅速调整原有生产线投入口罩生产,为保障国家及社会口罩供应贡献了企业力量。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