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0-01-07 阅读次数:424次

      1月2日上午,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1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方守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雷星晖主持会议。基金会理事代表、监事、投资咨询顾问等出席会议。

基金会1.jpg

      会议听取、审议了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人员调整以及机构增设方案、2020年财务预算、投资计划等方案。

      方守恩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基金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未来基金会要认真准备并积极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秉承“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提升基金会的能级;进行自身治理水平的提升和治理机构的优化,从财务管理入手先行;继续加强基金会与校内其他部门的协作,加强与社会各界以及友好人士的有效沟通;在扩展筹融资渠道、做好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

基金会2.jpg

      与会理事在基金拓展、脱贫攻坚、基金会自身建设以及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