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同济大学2019年度京川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表日期:2020-01-06 阅读次数:514次

      1月2日晚,同济大学2019年度京川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建平,校长助理、学研工部部长刘润,校友总会副会长雷志彬,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们出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表彰2019年度在学术科研、艺术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师生,号召和鼓励全校师生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京1.jpg

      徐建平在致辞中向长期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雷志彬校友表示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我校2019年度扎实推进“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希望师生校友满怀报国豪情,擦亮爱国底色,激扬赤子之心;坚持守正创新,投身伟大时代,勇于创新创造;凝聚奋进之力,傲立天地之间,争做擎天之柱。

京2.jpg

      雷志彬在发言中讲述设立京川奖教金、奖学金的初衷,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及作为同济人的自豪与骄傲,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让同济人的智慧在越来越多的地方生根发芽。

京3.jpg

      本次颁奖典礼共表彰了2019年度京川奖教金获奖教师8人、京川奖学金获奖学生96人,艺术与传媒学院老师钱正、学生艺术总团民乐团团长金朵颐、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茆向阳、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赵雪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发言。赵雪同学代表同学们向雷志彬校友赠送“同济大学学生美育工作特别贡献奖”。

京4.jpg

      据悉,雷志彬校友自1998年起在同济大学设立京川奖学金,2016年起设立京川艺术交流奖励基金,帮助同济学子成长,累计捐赠金额已达百万计。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