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Discover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数学科学学院举办
发表日期:2019-01-21 阅读次数:552次

        1月21日下午,“Discover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数学科学学院隆重举办。Discover中国区董事长倪云祥、业务总监石红旗、高级经理尹力峰等企业代表一行,与同济大学党委学(研)工部副部长崔莹、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许学军、党委书记孔德懿、副院长梁汉营、党委副书记赵盈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潘生亮教授主持。

 

        潘生亮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奖学金设立的基本情况及双方合作进展。此次Discover在同济设立奖学金,旨在面向大数据时代的金融服务,着力培养具有统计和计量经济学模型能力、数据分析及报告能力,以及进行商业决策分析能力的卓越人才,该奖学金计划表彰和奖励数学科学学院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校党委学(研)工部副部长崔莹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对Discover公司对于此次奖学金设立及其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以奖学金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金融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为促进同济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Discover中国区董事长倪云祥详细介绍了Discover上海公司的发展定位和企业文化。他说,中国特色的基础教育,使得学生具有扎实的数理功底和完善的结构体系,而上海更是拥有高密度、高品质的优秀人才的国际大都市,为金融分析市场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智力保障。此次设立奖学金,希望能够通过校企联手共同推动金融人才的培养,并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许学军代表学校与Discover中国区董事长倪云祥签订了奖学金设立协议书,并互致纪念品。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代表又开展了校企合作座谈,就建立实习基地、开展校友讲座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统一合作意向。

 

        此次”Discover”奖学金的设立,开启Discover公司和同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才培养的新篇章。今后,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共育金融人才、共谋发展之路势必将越走越宽广。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