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同济大学荣泰健康航天奖励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8-12-19 阅读次数:387次

      2018年12月14日下午,同济大学荣泰健康航天奖励金颁奖仪式在衷和楼1606举行。中国航天基金会高级顾问王经中、融合联络部部长宁远明,上海荣泰健康科技中国市场营运中心总监张涛、行政中心总监张丽萍,同济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徐纪平,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石成、副院长郑百林、副院长于涛、党委副书记王晶晶、党委副书记袁国青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出席。颁奖典礼由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委书记石成主持。

      徐纪平副处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同济大学向百忙之中前来参加这次颁奖典礼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同济办学、国家航天事业发展的荣泰健康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勉励获奖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努力回报“荣泰健康航天奖励金”的荣誉,为同济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力前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行政中心总监张丽萍在致辞中表示,荣泰见证了祖国改革开放和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的黄金时代,更加深刻感受到人才和教育的重要。“同济大学荣泰健康航天奖励金”设立的初衷是期望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型人才,奖学金的设立是推进校企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奖励金设立两年以来,支持和奖励了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大批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突出的学生以及教学、科研、管理成果显著的教师,她对此感到十分欣慰。

      在副院长郑百林宣读奖教金、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后,中国航天基金会高级顾问王经中少将和荣泰健康科技中国市场营运中心总监张涛等嘉宾和领导共同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合影。

      随后,高玉魁老师和刘泽森同学分别作为获奖师生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中国航天基金会和荣泰的感谢,因为荣泰这样的企业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可以激励更多的师生变得更加优秀。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设立此奖的初心,是从企业回馈社会的角度而奖励在教书育人和学业方面的优秀者,激励和吸引更多的老师、同学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多的成绩,为国家的航天事业付出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而作为获奖人,更应继续努力保持优秀,始终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心;要在改革开放40年的今天,仍旧抱有深沉的家国情怀,为强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力量!

      颁奖典礼的最后,中国航天基金会王经中将军发言讲话。王经中将军首先代表航天基金会向获奖师生表示了祝贺,并感谢了荣泰对于培养人才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王经中将军提出了将我国发展成为航天大国的强国梦,感叹于同济大学对于大力发展航天航空事业的科学布局,而想要将梦想变为现实,离不开年青一代的努力。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同时,王经中将军强调了一流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对人才教育的培养,并称赞荣泰是一家有实力、有担当、有情怀、有眼光的企业。

      据悉,“荣泰健康航天奖励金”于2016年12月设立,用于奖励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学习成绩优异、创新能力、社会实践突出的学生和在教学、科研、管理中有突出贡献的教师;今年是该奖励金的第二次评选,共评选出奖教金获奖者10名,奖学金获奖者共22名(研究生12名,本科生10名)。

111.jpg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