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同济大学雅居乐“未来π”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8-05-28 阅读次数:321次

524日上午,同济大学雅居乐“未来π”基金签约仪式在土木大楼A218顺利举行。雅居乐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张咏,同济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廖宗廷,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雄耀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严长征主持。

廖宗廷秘书长代表基金会与张咏总经理签署捐赠协议,并向张咏总经理颁发捐赠证书。谢雄耀副院长代表学院向雅居乐集团赠送捐赠纪念品。

同济大学雅居乐“未来π”基金主要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品学兼优的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同时支持土木工程学院2018-2020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土木杯体育赛事。捐赠总金额为人民币30万元整,每年15万元,为期2年。

11.jpg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