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18-05-25 阅读次数:274次

      5月19日,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嘉定校区济人楼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方守恩,杨文瑛、苏邦俊、徐勇明等14位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基金会监事和部分校内职能部门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理事、副校长雷星晖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选举雷星晖理事为副理事长,增补徐纪平、王金、韩振三位同志为副秘书长。会议决定同意伍江同志辞去基金会副理事长和理事职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调整基金会投资决策委员会人员组成的提案、基金会章程修订方案、财务管理办法修订方案、投资收益管理条例审议稿、2017年投资收益分配方案、持续投资“同济校友基金”方案等提案。

      方守恩作总结讲话,他从政策学习、捐赠筹募、投资管理、奖励机制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基金会的工作情况,并从找准定位、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全面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合作意识等方面为基金会的发展提出要求。方守恩指出,一流大学需要有一流基金会支持,一流基金会的进步也是紧跟着一流大学的成长步伐,二者是相辅相成的。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充分的信心和热情,与大家同心同德,再接再厉,使基金会朝着更专业、更强大的方向发展。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