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唐仲英基金会执行徐小春女士一行来访同济大学
发表日期:2017-09-12 阅读次数:568次

    9月5日上午,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任张小丽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钟志华,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雷星晖,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昌,学/研工部部长刘润会见了来宾。

唐仲英基金会1.jpg

徐小春首先对同济大学给予唐仲英基金会的关注与认可、对钟志华校长8月份赴吴江专程拜访唐仲英先生表示感谢。徐小春表示,经过同济大学与唐仲英基金会多次的交流与沟通,使唐仲英基金会对同济大学有了深入地了解,也对同济大学希望加入“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奖高校的诚意所感动,经唐仲英基金会理事会讨论决定,同意从2017年起在同济大学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同时,徐小春针对奖学金的评审、爱心社团的建设进行了初步指导,希望同济大学能够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在社团建设中有创新、有特色。

钟志华代表学校欢迎徐小春女士及各位嘉宾的光临,感谢唐仲英基金会对同济大学的关注与支持,并在学校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钟志华指出,“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设立对于学校德育工作、尤其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钟志华强调学校一定要重视奖学金的评审和爱心社团的建设工作,在调研学习的基础上,建立具有同济特色的长效工作机制,与唐仲英基金会一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会上,双方就同济大学“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爱心社团建设工作达成初步共识,并商议拟于近期由学校组建领导小组赴唐仲英基金会中国中心、部分设奖高校进行调研、学习,为同济大学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

唐仲英基金会2.jpg

会后,徐小春女士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设计创意学院。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