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同济大学金力永磁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7-09-08 阅读次数:562次

9月6日,“同济大学金力永磁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逸夫楼402顺利举行。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党委书记陈翌,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尤建新,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昌,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蔡报贵,董事长秘书兼投融资副总经理鹿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梁春江主持。李建昌和蔡报贵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李建昌并向蔡报贵颁发捐赠证书。

金力永磁.jpg

陈翌代表汽车学院向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向蔡报贵董事长及其公司所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祝贺。陈羿介绍了汽车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展望了院企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方向。

蔡报贵介绍了个人创业经历及公司发展历程,他指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所以反馈社会,开展社会公益是公司的义务。蔡报贵表示很高兴能助力同济大学青年学子的培养成才,并希望和同济大学未来有更多的合作空间。

李建昌代表校基金会对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再次表示感谢,对公司在快速创新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的义举表示敬佩,同时向尤建新教授牵线促成此项捐赠表示感谢。并祝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未来能够更加强大,能与同济大学一起探索新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同济大学金力永磁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在汽车学院就读的硕士研究生、大三及以上高年级本科生,共10人,每人奖励人民币5000元,每年总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共设奖5年,捐赠总额为人民币25万元整。

      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成立,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公司一直秉承“创新、超越、感恩、共享”的核心价值观,践行“技术领先、质量可靠、交付准时、管理(服务)升级、资本助力、跨越发展”的经营理念,专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和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五大核心应用领域,力争成为世界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领军企业。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