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唐仲英基金会执行董事梁为功先生一行来访同济大学
发表日期:2017-06-09 阅读次数:834次

       6月7日上午,唐仲英基金会执行董事梁为功、中国中心主任程文琛、项目总监朱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伍江,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雷星晖,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昌会见了来宾。

       伍江代表学校及基金会欢迎梁为功先生及各位嘉宾的光临,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医学与生命科学、新能源汽车、海洋工程等优势特色学科的建设情况。伍江指出,学校的发展不仅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还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同济大学非常希望能够与唐仲英基金会开展深入和密切的合作与交流。

       梁为功介绍了唐仲英先生心系祖国、心系教育,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主要事迹,并介绍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建设情况。

唐仲英1.jpg

     会上,双方就“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合作进行了初步沟通,并商议拟于近期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研究与商讨。

       会前,梁为功先生一行参观了设计创意学院。             

唐仲英2.jpg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