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同济大学爱立诚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发表日期:2017-04-07 阅读次数:675次

      4月6日下午,“同济大学爱立诚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逸夫楼103会议室举行。我校校董、90级建筑管理专业校友、爱立诚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懿,副总裁申利侠,我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贤金,常务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伍江,副校长江波,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雷星晖出席。伍江主持签约仪式。

      申利侠和雷星晖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爱立诚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同济大学爱立诚教育发展基金”,其中700万元用于建设同济大学中外教育比较研究中心,200万元用于同济大学苗圃工程优苗基金,100万元用于“丁士昭教育基金”。李懿和江波一起为“同济大学中外教育比较研究中心”揭牌。

      目前,李懿校友任同济大学董事会董事和兼职教授,并曾任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期在基础教育领域与我校保持深入合作,并多次出资支持学校各项发展事业,资助项目包括辅导员发展基金、爱立诚教席、出版基金、平土教席和云通楼改造等。李懿在致辞中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和在事业上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捐资,提升教育学科研究水平,助力母校培养更多适应时代需求的综合性、创新型人才,为母校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杨贤金代表学校向李懿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强调校友参与母校建设对于同济大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杨贤金表示,今年是学校110周年校庆,呼吁更多校友返校,为母校奉献一份力量,并祝愿爱立诚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取得更卓越的成就。
      爱立诚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其他代表和嘉宾、我校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研究中心、招生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