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动态
关于开展第六届“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3-01 阅读次数:2124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激励在校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服务发展为目标,鼓励广大教师取得教学、科研等突出成就,引导广大校友在专业领域、国家建设或公益慈善等付出重大贡献,不断弘扬“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办学理念,深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第六届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奖励基金评审工作现已正式启动。

     追求卓越奖设追求卓越教师奖、追求卓越学生奖、追求卓越学生提名奖和追求卓越服务奖,每年评颁一次。追求卓越奖励基金的评审遵循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推荐、初评、终评的方式,确定各奖项获奖名单,并将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以及各校友组织进行公示。

     第六届追求卓越奖励基金评审工作将于2019年3月至5月开展,请各推荐组织按照《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奖励基金评奖细则》(详见http://fund.tongji.edu.cn/cms/fund_ggl/137178))积极开展追求卓越教师奖、学生奖、服务奖(教职工)推荐工作,按照《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奖励基金评奖细则》及《同济大学“追求卓越服务(校友)奖”/“年度卓越校友”评选工作细则》积极开展追求卓越服务奖(校友)推荐工作,具体申报细则及要求请参见下列链接:

追求卓越教师奖
追求卓越学生奖、追求卓越学生提名奖(本科生/研究生)
追求卓越服务奖(教职工)
追求卓越服务奖(校友)

 

      对于追求卓越奖励基金的评审工作如有疑问,请与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方凡、朱皓玥  

     电话:65985051

                                                同济大学追求卓越奖励基金秘书处
                                                           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

2019年2月28日

 

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